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教授参访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2-11

2019年2月1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教授来到信息医学研究中心,深入了解神经信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四川省脑科学与类脑智能研究院的情况,研究院院长尧德中教授 依次介绍了研究院在神经工程、神经成像和类脑智能三大方向的研究布局和研究成果,以及研究院在科研平台建设和国际化发展方面的重要进展。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汤志伟教授,研究院郭大庆副教授、宫殿坤博士、陈科博士、郜东瑞博士等陪同参观。参访结束后,曾勇校长与董奇校长就双方在脑科学与类脑智能研究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尧德中教授向董奇校长介绍中-加-古(CCC)国际脑合作计划和新近研发的云脑信息平台(WeBrain)。

 

尧德中教授向董奇校长介绍研究院的特色工作——无标度脑波音乐技术(scale-free music of brain),并播放了相关的脑波音乐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