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暨认知康复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7

为促进认知科学与精神病学的共同进步,由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与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主题为认知与康复的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暨认知康复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于11月2-4日在成都璟瑞金港湾酒店举办。本次年会由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与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联合举办,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理事长尧德中,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洪明、认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段明君等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07102150 

       会议首先由尧德中理事长致开幕词,紧接着由王洪明副院长和段明君主任委员对到场的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年会获取更多更先进的认知康复理念,促进相互交流,加强学科间的相互借鉴与支持,共同推动认知康复的发展进程。

图片1 
图片2

       本次年会旨在通过广泛的学术和信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并推进认知科学和认知康复学的发展。年会邀请了来自德国、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地的专家,从不同领域对认知康复的基础理念以及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主题报告。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对各自感兴趣的课题积极提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极大的促进了参会人员之间的交流及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其在实际工作中的研究及诊断能力。

图片4

       本次年会最后由段明君主任委员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学员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年会取得圆满成功!